close

我今年從大學畢業,累積了許多作品,今天起我要在這裡分享我的創作:)

我擅長手繪創作、喜愛描繪風景,希望我的作品能與更多人分享~

首先我想先做個自我介紹,請大家多多指教@v@

 

想想自高中時期流行無名日誌之後就再也沒碰過部落格了。

當時真是有很多時間思考要寫些甚麼,那種用大部分時間來煩惱細碎小事的青春時光真是很美好的回憶啊。

生性內向的我,很感謝自己有個美滿的家庭,也遇上了待我非常好的老師、學姐、朋友們。

他們使我變得勇敢。使我不孤獨。

但我總喜愛一個人沉浸在孤獨的氛圍之中,因為對我而言唯有如此才能看清整個世界。

常有人說我憤世嫉俗,真的是這樣嗎?

我想了想,事實上說不定是因為我太喜歡這個世界了!

我恨不得一切都不要改變,恨不得把一切的美好用圖畫記錄下來。

只是這樣罷了......。

 

我是個矛盾的人,我非常喜歡畫圖,但在畫圖的同時也常會感到悲傷。

這就好比每次看阿爾卑斯山上的少女海蒂一樣,感到莫名的寂寞與空虛......。

我相信一切都會更好,所以我們必須與大自然的萬物共同生存。

人類是越簡單越幸福,但還必須懷抱夢想!

不需要特別的聰明,只要比別人都要努力。

傻傻的相信只要努力總有一天能實現夢想,不是也很幸福嗎?

 

我一直夢想在吉卜力工作室工作。

但,自從鈴木敏夫先生說要暫時解散吉卜力的動畫部門之後,

我突然覺得自己說不定只是想利用繪圖的力量來改變這個世界、溫暖每一個人的心。

就像吉卜力電影一樣!

一定是這樣的,所以我會一直不斷的創作,一直不斷的學習。

我喜歡馬拉松勝過於短跑接力,因為他的精神就在於超越自我。

 

後記~~

我平時有寫日記的習慣,

不過都是寫在筆記本裡就是了,問為什麼的話...

那大概是因為這樣比較有神秘日記的感覺吧(笑)

 

其實我還有很多想寫的,不過今天就先到此為止吧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