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清晨_我家頂樓

在我家頂樓,可以看見全世界最美的風景。

我每晚都向星星仙子們祈禱,希望這塊地的主人好好珍惜這難得的美好。

 

 

這是我上個月畫的速寫。

雖說是速寫但花了蠻久的時間"

我喜歡色鉛筆的線條,柔和又充滿情感。

我好愛好愛我的家~希望能永遠永遠跟家人一起在這裡生活。

我發覺從我家樓頂看出去的風景每天都有微妙的變化,

那些變化讓人感到新鮮,有時會突然感到自己非常的渺小。

我從不相信人定勝天,這到底是什麼歪理阿~

對我而言人生最終就是自然而美好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