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的精細素描從一朵波斯菊開始~

 

波斯菊_自動鉛筆  

 

一開始畫得不夠精細,為了畫到更細微的部分,

這次找了比之前更加清晰的照片↓

 

img008  

 

這次可能照片還是不夠清晰,加上不夠有耐心"

我發現畫精細素描是「重質不重量」↓

 

葉片  

 

最後畫了一張比較複雜一點的花卉 ↓

 

花卉_自動鉛筆  

 

雖然目前也只畫了這些,

不過我認為精細素描對於繪畫上真的有很大的幫助喔~

大家不妨嘗試只要多畫幾張,就會有進步的感覺了^^

現在我主要以鉛筆畫為主,做大塊面的處理。

我想之後又碰上瓶頸的話就會回到精細素描了V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