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虹之彼端

如果能到達一個失落的城市,大概是甚麼樣子的呢。

恩...房子應該不會是這個模樣的吧?怎麼說呢,應該更夢幻一些?

 

這是我的第三張油畫,其實我剛開始都有清楚記下這是哪一年哪一天完成的作品,

只不過現在就只有記下年份和先後順序了。

這張也是畫到中途的時候最滿意,想著要加入什麼的時候反而失去當初的氛圍了...。

重新思考這張畫的話~

現在的話我,不會使用那種籃色來構築天空。

加一點紫,或是直接上淡淡的青苔色會不會比較好呢?

或許我應該上橘紅色"

水中倒影是我蠻喜歡的一部份,但事實上應該畫得更清楚一點才是。

右邊的部分也有一些零亂,應該仔細想想該加些甚麼~

當初真的都沒有想太多再作畫,因為畫圖對我來說是輕鬆愉快的嘛(笑)

不過,身為作者~

我愛著我的每幅作品,

我可以說我很喜歡這幅畫嗎?

 

事實上我是個時常要聽大家的意見才能繼續堅持下去的類型,

所以最親近的家人朋友就常常會被我強迫說出對於我作品的感想~(笑)

人家說好的作品背後都必須有人給予意見與指導嘛~

所以可以的話請大家多多幫忙批評指教 (@V@)

~感激不盡~

 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