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光停歇之處

橙色對我來說是懷舊的、溫暖的。

想起以往的種種總會流下淚水,人家不是說感到幸福的時候是會哭的嗎。

常常都是物事無依舊,人事已非阿。

 

這是我第五張油畫作品。

畫這張畫的時候,我超級喜歡一部世界名著動畫「羅密歐的藍天」

現在依舊是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動畫@///@

這部動畫的舞台背景是位於米蘭,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,使用了許多橘色的調子。

所以我也不知不覺將這張畫以橘色調來處理了,真的是不經意。

不過也出乎意料的合適,

畫圖果然就是因為會產生許多出乎意料的結果才有趣阿^^

畫到第五張老實說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進步,但我的確漸漸的愛上油畫了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油畫創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