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漫步森林中~

當漫步於森林中往往會感到一種神祕的力量,這是為什麼呢?

大概是林中的生物們正小聲的說著「是誰阿?」

 

這是我的第15張油畫~

如果問我喜歡大海還是山林的話,我的回答是山林~

因為我對於水有著莫名的恐懼感"

不過我是喜歡大海的,但是對森林有著憧憬。

怎麼說呢~

不是時常說山有山神,所以進入森林中總會感到一種特殊的力量?

也許是這樣...

不過在之後我看了一本關於植物的書,

上面說植物知道你在看著他,也知道你把他從東方移動到西方。

雖然我現在不太記得內容寫得是甚麼了,

不過讀了這本書之後覺得植物真的好神奇~

僅僅是小小的芽都有非常細膩的構造,能看見、聽見,並且去感覺。

這或許就是森林神奇力量的源頭了吧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油畫創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