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咩~

從小咩來到我們家之後,我覺得全世界最可愛最純真的動物就是山羊了@///@

看過阿爾卑斯山上的少女嗎?這部動畫把山羊描寫的太完美了!

沒錯真的山羊就像雪兒一樣,活潑又可愛~~

 

約是大學二年級的暑假,家裡來了新成員。

他叫小咩:)

他是隻超~~級可愛療癒的黑色小山羊。

純真可愛又親近人,尤其是那咩咩的叫聲令人受不了>///<

這張作品的背景是我們家庭院,有人說我庭院畫的筆小山羊好(笑)

 

我曾坐在庭院畫小咩的速寫,他一直跑過來看我的畫^^

我起初以為這隻山羊還蠻懂藝術的嘛~

結果引起他興趣的是紙@__@

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,

但後來因為附近鄰居嫌他和他的媽媽很吵QQ所以就送給別人了...

之後就再也沒有機會摸摸他的頭,抱抱他了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油畫創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