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威尼斯之旅

瀰漫神秘色彩的威尼斯,是不是身為藝術家都應該來此處一遊呢~

這是我的第六張油畫作品~(慣例的開場白了呢>///<)

畫到第六張的時候,我的筆...其實都壞的差不多了。

到現在我畫的明明都只是10號的畫布,這是為什麼呢?

讓我來說明一下吧~

想當初,以為用不著特地花錢買洗筆液...

所以都用洗碗精洗筆(浪費了不少洗碗精阿@_@")

而且每此洗筆大概都要洗一個小時以上,筆洗完還要用肥皂洗指甲""

洗的我精疲力竭的 (笑)

然後又很笨的以為洗完的筆原本就會長那樣...所以都沒買新的。

原本不小的筆頭又變得更粗了...

這或許也稱得上一種風格吧~:-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