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粼粼

  遠方的紫色屋頂的小屋,似曾相識。

 

這是我的第9張油畫作品。

事實上畫這張的時候正是低潮期,遇上了第二次繪畫上的大瓶頸。

第一次是在高中時期,對我來說就是色彩的搭配以及顏色的層次。

不過在周遭大家的幫忙之下,是大有進步的~

不過現在存在的大問題卻是,穩定性、題材等的問題。

我想如果無法一直畫出相同,或是比過去的自己更好的作品的話

這樣的我大概無法成為畫家...。

當時就不停在思考這件事,不過我不斷的在學習當中。

想不通的時候,總而言之就拿起畫筆重拾當初繪畫的愉快心情。

如果還是做不到的話就到郊外去散散心吧,甚麼都不畫。

等待有時也是必要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油畫創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