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南端_臨海的城市

炎炎夏日最適合到海邊,盡情的揮灑青春了~

但我常覺得在炎炎夏日還能在海灘上玩耍的年輕人好了不起...

 

這是我的第13張作品。

我的家鄉屏東。

位於台灣最南端的這個城市,可說一年到頭都是夏日。

不知道是否可以從作品中感受到南臺灣風情呢~

畫這張的時候油畫筆已經幾乎到了沒救的狀況了...

不過當時似乎還有一些新的筆沒用,所以又開始催殘新的筆啦(笑)

 

人家說一年到頭都在下雨,或是下雪的地方很容易使人憂鬱。

我也這麼認為,因為我住在四季如夏的地方嘛^^

所以我是非常喜歡陽光的,常常會跑到陽台曬太陽~

不過最近氣溫高的有些不正常,以前即使是高溫之下都不會感到頭暈噁心想吐。

現在卻會這樣覺得,太陽也曬的皮膚刺痛...果然人類要滅絕了嗎?

很多時候我都會因此而感到焦慮>"<

我們的下一代又該何去何從呢......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油畫創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